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大学四年情 常怀感恩心: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携真情走访西校区后勤各部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1届毕业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带着真情厚意走访了西校区的后勤服务部门。

    10名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外国语学院2011届117名全体毕业生,先后走访了西区图书馆、保卫科、教室管理科、宿管科、食堂、收发室等部门,向在这里工作的后勤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毛巾、水杯、肥皂等日常用品。毕业生们主动表达对他们的留恋之情,感谢他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悉心照顾。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4年来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感谢同学们4年来对他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创造人生的辉煌,为母校增添光彩。 
 

    在女生公寓2号楼宿管办公室,同学们和宿管工作人员围坐一起,“非常感谢宿管阿姨4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在即将离校之际,祝各位阿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这是英语07-4班副班长孙品同学代表2011届毕业生对宿管阿姨们的感激之言。
 

    西区图书馆馆长胡苏老师在图书馆门口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她深情寄语毕业生:“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柏主管代表西区食堂,感谢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对食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称赞毕业生“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母校”的行为。食堂工作人员很感动,他们给来访的每位学生送上了一瓶可乐。
 
 

    外国语学院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祝福感恩的心和“大爱”精神带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把传统美德融入到校园和社会之中,将同窗情延伸到师生情,从学校辐射到社会。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爱校荣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们的感恩意识,引导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步入社会的人生道路,迎接人生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