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扬帆启航 深情寄语 外国语学院召开欢送2011届毕业生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201教室召开欢送2011届毕业生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束学军、党委副书记石秀光、毕业班辅导员及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给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省选调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等5名同学颁发了纪念品。

院长束学军为“双优生”颁发纪念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为“选调生”颁发纪念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纪念品

束学军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在过去四年里取得的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以后工作、深造寄予厚望,他还满怀真情的叮嘱毕业生社会与学校的差异很大,参加工作以后要尽快适应。工作中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要善于处理与同事、上下级的关系;要学会感恩,知恩图报,孝敬父母,报效祖国;要记住自己的母校和同学,母校是毕业生永远的家,同学是自己最亲近的人。

石秀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将大学生活这段美丽的青春珍藏在心底,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牢记党组织和老师的嘱托,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安理大人”,让火热的青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闪光,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最后,他真挚的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刘艳老师对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温馨离校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办理,及时落户、按时到单位报到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她祝福全体毕业生能在毕业之后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和老师保持联系,期待着毕业生建功立业的喜讯。

欢送毕业生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历年来文明离校月活动中一直开展的一项活动,也是毕业生在离校之前,院领导和老师给他们上的“最后一堂课”。欢送大会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情。毕业生们将带着学校的殷殷期待、学院的款款祝福和老师的深情厚爱,扬帆启航,去工作、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