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率队在江苏启东市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和和就业见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近日,副校长昝连生率就业处处长吴照明、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六人,赴江苏省启东市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

    7月2日,启东市副市长龚心明热情接待并会见了昝连生一行。一起陪同会见的还有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莹莹、副局长陆婧婧等。龚心明对昝连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启东市“领跑沿海、融入上海、包容四海”的战略定位,启东是闻名遐迩的“教育之乡”,基础教育发达,教育质量连续10多年在全国名列前茅。龚心明欢迎安徽理工大学来启东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下午,在启东马承英语培训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昝连生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唐吕四港电厂和当地渔村、码头。


 

    7月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启东马承英语培训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启东宾馆一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南通惠聪公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影主持。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杨莹莹、陆婧婧,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王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双方正式签订了“启东市马承英语培训中心与安徽理工大学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和“安徽理工大学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下午,昝连生一行亲临马承英语培训学校,看望在这里工作和实习的安徽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大学生。

    启东马承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5月。目前有教师30余人,学员1000多名。该校多次随启东市人事部门组团来安徽理工大学招聘毕业生,目前学校有四位毕业生在该校工作。今年6月份,该培训中心派三名培训师来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为2008级英语专业部分学生开展了三天16个学时的培训上课。经考核,选拔了十名大学生作为暑期实习生,赴启东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