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感念师恩”: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庆第27个教师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一束感恩的鲜花,一条祝福的短信,一句质朴的感谢……9月10日这一天西校区充满着别样的温馨和感动,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各班级组织了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和节日海报营造了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氛围。

在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上,副校长昝连生教授睿智幽默的讲话赢得了大一新生的阵阵掌声,初入大学校门的2011级新生为讲台上的昝连生教授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作为一名从事教育工作几十年的老教师,昝连生教授用知识和能力教育培养学生,用崇高的人格力量去感染熏陶学生,深受同学们的尊敬和爱戴。在教师节当天收到学生们献上的鲜花,头发花白的昝教授也十分高兴的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教师节外国语学院学子们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意与感恩,英语2010-4班的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了精美的节日贺卡,环保而又独具创意。同学们还以班级为单位,为辛苦工作的老师送去了贴心的小礼品,英语2010-1班的同学们准备了润喉糖,希望老师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中注意自己的身体。

“是您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是您为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授我们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敬爱的老师,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幸福绵绵长……”更多的同学则通过发短信的形式传递了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