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医教101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邀请了副校长昝连生教授在入学教育中为新生上“大学第一课”,从专业学习、生活常识、生存技能等方面给新生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道路和奋斗的目标。入学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学院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等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首先向2011级新生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简单介绍。石秀光鼓励新生要把大学时间专著于专业学习、锻炼身体和提高能力三个方面。

外国语学院院长束学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的情况,对英语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和课程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入学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感触颇深,积极发表入学教育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为新生举办的入学教育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加强新生对学校、学院以及本专业的了解,有利于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