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束学军、党委副书记石秀光等一行五人冒雨来到西校区操场,亲切慰问正在此进行军训的2011级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受到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石秀光指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鼓励新生要鼓足精气神,认真训练,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他要求新生要尊重教官,向教官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考虑到近日淮南天气骤变,气温剧降,石秀光叮嘱新生要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给新生送去慈父般的温暖。

自军训以来,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婷老师全程参与学生的军训,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也轮流值班,深入训练场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外国语学院2011级参训学生的士气。英语2011-3班的田超颖同学在她的军训日记中写道:“学院领导和老师没有撑雨伞、冒雨来看望我们,并且给我们鼓劲加油,关心我们的生活和身体,我们倍受感动!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