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喜获第32届校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在10月20日——22日举行的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女甲4*100接力(李宁、张梅芳、王化菊、薛娟侠)、男丙1500米(罗少华)、女甲跳远(张梅芳)等项目获得了第一名。薛娟侠、朱正玲、杜锋等老师多次参加学校运动会,今年也分别在1500米、女甲100米等项目勇创佳绩。

院长束学军带头参加运动会,获得男丙50米抱球跑第四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秀光获得男乙200米第三名,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宁老师参加了跳高、跳远、女甲接力、混合接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从九月中旬起,外国语学院就在积极的筹办运动会的各项事务,为运动会的到来做好准备。运动会期间,无论是学院领导还是老师、学生,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事务中,有的当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有的是后勤人员,为运动会的进行提供保障;有的是志愿者,积极服务同学老师;有的是通讯员,积极写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运动会中他们相互合作,相互配合,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次运动会不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昭示了外国语学院老师、学生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