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图书捐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浏览量:

    6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5教室举行了主题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图书捐赠活动,毕业班学生向大一学生送上自己的书籍,离校前再添一笔珍贵的记忆。

活动现场(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供)

    陈卫、左国芳等毕业班学生作为图书的捐赠者,为需要书籍的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希望他们可以从书中汲取有益的营养,增长自己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和精神空间。期间,大家还一起交流了读书心得与方法,畅聊了自己和书籍的美好故事。在活动的最后,毕业班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新的超越。

    作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传承了知识,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