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6日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程少武带领英语、日语和公共外语系相关负责人赴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双方交流(摄影:由张楠提供)

    程少武一行受到了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洪流等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洪流从宣传动员、组织安排、自查整改、教学材料整理、成果展示、听课看课、专家进校准备和汇报考察等方面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宇弦从学生动员、学生发展成效和主要做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围绕本科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材料自查和教学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程少武一行就教室建设、学院教学文化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和现场观摩。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楠、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