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武汉、合肥等地开展暑期科技工作走访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3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工作“走出去”,积极拓展科研合作领域,8月8至9日,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宗华等一行三人赴武汉、合肥等地语言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王宗华一行与张华总经理友好交流(摄影:张学森)

    在武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宗华一行与公司高校部张华总经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就翻译项目外包、教师翻译岗位挂职、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导师聘任等方面合作达成了一致。

    在合肥立创语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博、总经理许有江教授共同会见了王宗华一行,双方一起回顾了近几年来合作交流成果,期盼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并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挂牌仪式。王宗华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在合肥立创工作的2016、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

    武汉传神公司和合肥立创公司均为全球语言服务提供商,也是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传神公司语言服务总体实力居亚洲第3、全球第19位,是科技部首批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翻译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获中国翻译事业特别贡献奖;立创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香港、北京、上海、合肥等地设有分公司,是一家集语言技术、电子制造、机械贸易、医疗卫生等多元化产业集团。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王宗华,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