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宫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措施到位,学院整体氛围风清气正。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推动创新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石秀光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本人,并将在认真总结、梳理分析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