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级150名新生全部报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浏览量:

    截至2017年9月8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2017级150名新生已全部到校报到,报到率100%。在学院迎新服务点辅导员老师、学生助理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下,顺利完成报到手续,现已全部入住学生宿舍,安顿妥当。至此,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新生报到现场(摄影:张学森)

    外国语学院2017年计划招生150人,英语专业120人,日语专业30人。早在迎新报到之前,辅导员就与新生通过QQ取得联系,建立班级QQ群、朋友圈,掌握每位学生车程安排和报到具体时间,志愿者们定向服务,提前安排。广大新生也提前了解学校、学院情况和报到流程,并对未知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为步入大学积极做着准备。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副书记程秀霞等到迎新现场指导,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见面交流,负责报名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着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初来乍到的六名新疆籍同学,在志愿者热情的感染下和新疆籍学姐的陪伴下,很快熟悉了校园环境,兴奋地聊起她们大学的无限向往。

    外国语学院高效、快捷、有序的工作作风、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给大一新生及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感觉如此熟悉和亲切,也获得了他们的肯定和满意。后期,学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带领学生开启人生新篇章!

(撰稿、核稿:杨钰晗、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