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明理北406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偕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与150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石秀光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摄影:宫耀)

    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代表学院对于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随后,英语系主任尚睿、日语系主任朱亚青分别向新生介绍了英语和日语的专业特色、学习方法以及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学院党委秘书、教学秘书和团委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通过PPT讲解、实例操作、播放视频等方式,介绍学院党务、教学和团学等各方面的工作与特色,增强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性认识。

    本次集中教育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专场报告会、出国访学教师交流会、国防知识大讲堂、唱校歌、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文体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调整状态,转变心态,全面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