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第14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暨安徽省外文学会年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浏览量:

    11月3—5日,第14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暨安徽省外文学会年会在安徽大学召开,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石秀光等一行6人应邀参加会议。

石秀光一行参会(摄影:由程跃提供)

    石秀光一行和与会专家学者交流探讨了外语教材教法、英语专业建设、文学课程设置与教师职业发展、英语的工具性与人文性关系、学生批判和创新思维培养等问题,不仅拓宽了教学与科研视野,而且密切了与各兄弟院校的联系,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以及师资培养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启发作用。

    本次论坛以“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师发展”为主题,由华东地区外文学会协作组主办,安徽大学和安徽外文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350多名外语界专家学者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王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