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校举行宣传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11月8日,受外国语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王忻哲老师在崇智楼B233教室,为日语专业50余名学生开展了学生赴日实习文化交流活动的宣传讲座。

王忻哲介绍活动情况(摄影:张学森)

    王忻哲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的性质,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解了实习交流活动的细节,指出通过活动,不仅开阔眼界,而且训练日常口语,对学习大有裨益。他展示了历年参与活动学生的日常照片,提升同学们的感性认识。最后,他和三位已经参加了活动的日语2014级学生一起,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问题与疑惑。整场宣传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积极与各类优秀的对外交流机构展开合作,开展本校学生赴外实习活动,既开阔眼界,又能锻炼语言实操能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