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建培训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建培训班闭幕式在崇智楼B235教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82人参与。

石秀光发表讲话

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发表讲话,指出举办本年度党建培训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基层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和能力提升永远在路上。希望同志们务必将培训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好好消化吸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切实增强个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一名合格党员;以积极务实的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不断提升提供新动能;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两手抓,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带头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闭幕式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故事汇》(安徽篇),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员杨赣感触颇深:“饮水思源,慎终追远。我们在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享受经济社会持续高速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应该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更应该铭记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从先烈身上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勇于践行当代党员的责任与历史使命。”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