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菲尔德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举办菲尔德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菲尔德国际教育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外国语学院2014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菲尔德国际教育的李木子老师进行宣讲,首先介绍了菲尔德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其隶属于北京菲尔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诞生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2-12岁国际少儿英语教育的高端教育服务机构。2017年,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淮南校区在美丽的山南新区广弘城南门正式落成。随后,就服务机构的一些规章制度,机构文化,招聘岗位和要求,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李木子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当场递交了个人简历。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