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拥抱新时代”新年师生联欢会闪耀开演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浏览量:

    1月19日晚上6:30,外国语学院2018年“拥抱新时代”新年师生联欢会在钻石剧场闪耀开演。校纪委书记周锋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

民族舞:十五岁的姑娘

手语歌曲:追光者

舞蹈:桃花旗袍

心理情景剧:醒醒

歌曲联唱;国家

圆满结束(摄影:宫耀)

    当晚钻石剧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晚会以“不忘初心谱新篇,同心共筑复兴路”为主题,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广大师生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的美好愿景。配乐诗朗诵《韶光展新》赞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丰硕成果,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畅想;《爱心包裹》展示了爱无处不在,因爱而温暖的美好世界;时装秀《灰姑娘》师生同台,融洽了师生感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一首《当你老了》唱出了滔滔流逝岁月中矢志无悔的真情,轻柔动人的歌声绕梁不绝;心理情景剧《醒醒》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发人深省;娉娉袅袅的舞蹈表演《桃花旗袍》和《恋人心》,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丰厚韵味;歌曲串烧、热歌劲舞、英语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此次晚会还通过校内视频、网络直播,现场演绎等方式进行,从各个角度充分展示晚会的精彩纷呈,即使不在现场,也能观看演出,通过微信、评论、圈粉、投票等参与其中,方便快捷,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晚会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潜移默化地灌输到师生心中,让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享受“文化大餐”。同时,晚会也传递了师生间对彼此的新年祝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年,外国语学院师生们将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迈进新时代。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