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由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宫耀)

    石秀光指出,全院师生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历史、新理论、新方略的深刻内涵,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频率”上来。他要求全院师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爱院荣院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群策群力、补齐短板,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建设。

    石秀光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创新性开展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能动性,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贯彻“课程思政”理念,切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构建全员育人格局;要进一步重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加强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汇报”。

    随后,石秀光代表学院与相关人员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