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深情寄语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携校关工委成员一行6人在学院会议室与举行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院关工委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15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学森) 

    李西才等一行耐心听取了15名毕业生代表的就业、升学去向。李西才亲切寄语毕业生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唱好三“步”曲:先转变心态站住脚,再踏实做事崭露头角,最后历经时代考验成为主角。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母校、家长和老师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他祝福所有毕业生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社会上更受认可,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争光添彩。其他关工委成员也一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和临别赠言,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这些真诚寄语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在离校前的日子里珍惜时光,按照学院和学校要求办理毕业手续,做到文明离校、爱校荣校,在走出校门以后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度,在新的学习和工作领域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团委常年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每一届毕业生在临别之际送上深情祝福和真诚寄语,有力地增强了学校与毕业的感情交流和联系沟通,为一系列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