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欢送2018届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与殷切期盼,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兼)彭晶,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摄影:宫耀)

学院领导赴宿舍看望毕业生(摄影:张学森)

    石秀光回顾了四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以自身的经历勉励全体毕业生走出校门之后保持求真务实的人生态度,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和奋斗状态,勇敢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不畏挫折,敢于磨练,带着坚定的自信投身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成为校友之后永远记住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师生情谊,保持与同学、老师的联系,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外国语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衷心祝愿同学们明天的路越走越宽,人生越活越精彩,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6月20日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在校生代表还分别赴学生宿舍、车站等地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醒毕业生注意离校路程中的人身、财物安全,按时办理就业报到、户籍和党组织关系迁移等事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