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4日     浏览量:

    7月15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晶、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学森等3人组成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奔赴南京、马鞍山、芜湖、苏州、上海、杭州等地,对上海淮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公教育(江苏分校)、上海陇茗建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凯士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海翌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苏州得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走访和调研。

与上海淮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商讨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事宜

走访中公教育(江苏分校)人事主管与校友(摄影:校友单位提供)

    调研组累计发放我校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春、秋大型招聘会信息宣传册200份,并认真听取了10家毕业生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关于在企工作校友的现实表现情况的介绍,同时也征求了近5年的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2019届毕业生秋季洽谈会。

    在调研期间,彭晶一行还与上海淮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与在杭州、苏州、上海、南京、马鞍山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校友们对母校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校友们纷纷表示近期将回新校区看一看,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送给学弟学妹们。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