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文化环境,也为丰富大学生们的生活,提高寝室的生活质量,体现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9月17日到9月19日举办了以“温馨 热情 创新”为主题的新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从9月17日通知活动开始后,2018级新生就开始开动脑洞,积极地布置寝室,每位同学都发挥自己所长,根据寝室自身情况,发挥优势,利用各类外物,如,装饰品,废弃材料等,发挥手工创作能力和创新审美能力向大家展示了精美的作品,评选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各个寝室风格不一,但都同样温馨,寝室床单被子平坦整洁,书桌摆放有序,地面整洁,连窗台和门窗都一尘不染,大部分寝室都换上了各式好看的床帘,让原本单调的寝室焕然一新,利用手工装饰的墙壁书桌也令人眼前一亮,各类用废旧物品做成的装饰品也同样十分精彩,男生寝室也同样整洁干净大方。这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不仅让寝室环境更加丰富多彩还感受到了大学生们经济节约的好习惯。

    这次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发挥了同学们的长处,并且促进了寝室之间交流合作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寝室是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大学生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提升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干净,舒适,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并让她们更好地适应大学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