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标日杯”淮南市日剧表演大赛在我校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浏览量:

      9月29日晚,“标日杯”淮南市日剧表演大赛在我校崇智楼举行。

比赛现场(摄影:汪南雁提供)

    大赛由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日本)光村图书出版株式会社赞助举办,共吸引全市各高校6支队伍24名参赛选手参赛。各队选手经过各高校日语教师的悉心指导,在比赛中均展现了出色的表演效果和语言功底。最终,经过评审,我校日语辅修班代表队获得此次大赛的团体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2017级何申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

    大赛在淮南举行尚属首次,通过日剧表演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日语学习的乐趣和魅力,深入了解了日本的文化和习俗,同时也促进了全市日语学习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贾明星、汪南雁,彭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