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浏览量:

    10月8日晚,2018年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在崇智楼B233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3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比赛共分为定题演讲(3分钟)和即兴问答(2分钟)两个环节。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发挥良好。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和饱满的激情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不断。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1班的疏洁同学和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6级1班毛佳佳同学获得了大赛特等奖。他们将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参加10月下旬举行的安徽省复赛。

选手在比赛中(摄影:程跃提供)

    本次大赛以“The Stone”为主题,全校近130名学生通过外研社官方网站进行了线上报名。最终30名学生通过首轮演讲稿选拔,获得参加校园地面选拔赛的资格。本次比赛提高了参赛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增强了全校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石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