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陆续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浏览量:

    国庆节前后,外国语学院陆续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就业招聘厅举办上海吉的堡教育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英语老师、课程顾问、校长助理等岗位15个,共有近4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近102019届毕业生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1010日(星期三)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就业招聘厅举办山木培训(中国·上海)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讲师、课程顾问、前台咨询等岗位近20个。共有30余名毕业班参加笔试、面试,最终由近10位毕业生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10月到12月,外国语学院还计划举办蚌埠禹王学校、北京宏舟教育、中公教育等全国连锁或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专场就业招聘会,帮助有入职教育培训行业的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切实提高2019届本科生就业水平和质量。

(撰稿、核稿: 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