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召开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浏览量:

10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崇智楼集体备课室召开专业教学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朱亚青,副主任汪南雁及全体日语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朱乔)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10月12日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和宫能平副校长在学校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的教师们结合日语专业教育教学工作、2018版日语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等内容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把教学放在首位来抓,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教书育人水平,为日语系的专业、学科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朱乔、汪南雁,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