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秋季趣味体育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7日     浏览量:

比赛现场(摄影:陈莹莹)

    10月25日下午,在崇智楼门口空地上,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公外一系的20多名教师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为了调动每一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工会设定了用羽毛球拍运乒乓球竞速的趣味比赛形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场边观众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梅芳老师一举夺冠,王发启、徐芳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外语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发光发热。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陈莹莹、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