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留学项目咨询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浏览量:

1024日晚,美国阿什兰大学2018年留学项目咨询报告会在我校崇智楼B233教室举行。阿什兰大学招生办中国区负责人王伊应邀来校作了题为《一个发现——改变未来》的咨询报告会。外国语学院2016级、20172018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咨询报告会

王伊通过PPT介绍了该校的教育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对象、要求等情况,展示了该校丰富的专业教育资源,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入校要求校园活动基础设施、优势专业、学校成就等情况进行的咨询和提问

美国阿什兰大学创建于1878近年在全美高校排名中均列前200名。20173月,我校与阿什兰大学签订了校际协议,制定了4+14+2学生培养项目。通过本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美国阿什兰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更加熟悉,为同学们出国攻读研究生,继续提高学历层次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咨询的机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