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省复赛中获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浏览量:

10月26日至28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省复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此次竞赛共设写作、阅读和演讲三个项目。写作和阅读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5级2班的叶体立同学在写作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取得了唯一一个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阅读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陈雅、包青分获二等奖,胡婷婷获得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疏洁、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毛佳佳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富有感染力的台风获得比赛三等奖,展示我校学子在英语方面的综合实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宽广覆盖面的高校英语类赛事。

共有来自安徽省40余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