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3日     浏览量:

党员们与学校师生合影(摄影:雷鹏飞)

 

    2018年12月21日,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组织8名教职工党员走进淮南市谢家集区杨祠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祠小学的56名小学生绝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他们虽谈不上缺衣少食,但长期缺少精神关爱。几位教职工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了价值近千元的几十本崭新的图书,逐一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鼓励他们努力读书,争取考上安徽理工大学。孩子们拿到图书后十分开心,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有的孩子还和老师们询问起外语的学习方法。

    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是每一位高校教师的神圣使命与职责担当,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淮南市和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