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浏览量:

   

    12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明理楼103教室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来自全院各学生组织、社团、新生班级的135名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计划,顺利结业。日语2018级1班樊一平等1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素质拓展活动(摄影:高云)

    外国语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自12月6日开班以来,在2周的时间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如何上好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青年寄语”、“沟通与社交礼仪”等主题分别邀请党政领导、专家教授举办专题报告3次,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政论片《必由之路》观影活动1次,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分组讨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各1次,还安排高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为学员们介绍学习经验。

    结业仪式上,校学生处负责同志为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外国语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2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交流分享了参加本期培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组织协调和社交能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