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浏览量: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2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宣传传达了学校《关于立即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的通知》内容和要求,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及我校《关于立即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的通知》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头等大事,实验室安全更是安全工作重中之重。本次立即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按照“全员、全程、全面”的要求立查、立整、立改。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安全责任制,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在师生中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并在1月15日前集中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实验室安全自查。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莉、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