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安徽天日歌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浏览量:

    1月3日,安徽天日歌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蠡应邀来校考察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科与专业课程建设。外国语学院业务副院长雷鹏飞与李蠡共同签署了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此举有助于深化了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根据协议约定,安徽天日歌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可安排10名左右的日语专业毕业生实习,负责对学生进行教学实习培训,使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得到强化,提升实践能力。

    安徽天日歌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教育投资集团设立在安徽的子公司。江苏教育投资集团旗下共有育人文化、风扬影视、天歌外语三大特色教育品牌,分布于江苏、安徽、山东、河北、湖北五省,并长期与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等高校联合办学。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朱亚青、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