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智楼B229召开2018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

述职会场(摄影:叶如祥)

   述职报告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所属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情况;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对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规划展望。

述职会后,张宣传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并结合支部实际特点,提前谋划,创新性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做好支部会议记录,做到及时、规范和完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叶如祥、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