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幸福、温暖的节日1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彭晶带领2位教师党员走进淮南市龙泉街道南岭社区走访慰问宋秀英周先贵、张玉福、杨子贵等4位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

在困难群众宋秀英家中慰问(摄影:杨钰晗)

 

    当天上午,小雨淅淅沥沥,在南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兴卫和3位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彭晶一行冒雨走进居住在龙泉街道南岭社区辖区内的困难党员群众家庭。他们都年事已高,有的退休年迈、有的卧病在床、还有的子女在外工作不在身边彭晶一行一一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子孙生活现状,虚心向退休老党员学习,耐心听老人们讲述上山下乡、计划生育、三农政策变化、企业内部体制改革等改革开放40年前后的亲身经历,向他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和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办学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邀请他们有时间与家人一起到新校区看一看,并为他们提前新春的美好祝福油等节日慰问品。

    南岭社区是淮南市党建工作示范社区、安徽省“和谐社区”和“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自2013年起,外国语学院已连续8年组织师生党员到该社区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再一次让社区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温暖,也密切了学校基层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的联系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赖和欢迎。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