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明道楼A204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陪同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叶如祥)

    张宣传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工作部署、征求意见、理论学习、对照反思、集中研讨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彭晶、雷鹏飞依次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成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分别对班子成员和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三位处级干部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做出整改表态回应。

    宫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扎实,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客观。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外国语学院加强党建工作,抓好整改;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考核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抓好落实;三是要继续研究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公共外语的教学效果,并发挥发挥好教师党员的示范作用。

    张宣传表示,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外国语学院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叶如祥 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