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浏览量:

    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23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宣传书记简要回顾了去年我院在提升专业水平、创新办学,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他指出,这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艰苦工作的结果。在新学期里,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教工积极投入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建设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业务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彭晶、业务副院长雷鹏飞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安全管理等工作重点。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八届一次两代会代表。

(撰稿、核稿: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