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

    张宣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指出,《意见》的出台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扎实学习和掌握《意见》的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等鲜明特点和重大意义。张宣传还强调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意见》要求,做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今后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学院党委还召开了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要按照“三严三实”和“十戒十做”的要求,从严从实进行贯彻部署,认真查找了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初步提出了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等一些有效的解决办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叶如祥、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