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量:

    5月11日至12日,2019年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滁州学院举行,共有省内20所高校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陈鑫、朱玉、季姣姣、金长安、张倩倩、史月萍等6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以全省第八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英语系教师尚睿、程跃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参赛学生合影(摄影:程跃)

 

    大赛以团体形式进行,竞赛内容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英语语言技能、商贸实务和沟通技能以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比赛前后,我校代表队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凭借在两个环节中的优异表现,最终以全省第八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等单位主办,滁州学院承办。大赛旨在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