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浏览量:

    5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9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5级考研、保研的12名毕业班学生代表作了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2016级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考研成绩优异的曹波、程忍、朱玉、徐小双、吕悦、王杨梅、操美玲、冯银花、杨昊、杨懿以及保研的叶体立、张文娟等12名毕业班学生代表依次讲述他们自己的考研经历及复习方法,对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准备、院校和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实施、调剂信息搜集等多个方面应注意的各种问题。50名参会的2016级学生还就学习经验与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自己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每个问题都得到了耐心的回答。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2019届学生中共有39人成功考取或保送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外交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研究生。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对增强2020届学生考研信心,把握考研形势,提高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