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为加强校际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613日下午,我校外国语院女教职工排球队应邀走进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女排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切磋技艺,互相学习。运动员们在场上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合作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球场上时不时传来“好球”的欢呼声和“加油”的呐喊声,双方精彩的表现吸引来众多前来运动场锻炼的市民驻足观看。最终,经过三局苦战,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女排以2:1的成绩战胜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女排队。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还互相交换了纪念品,约定在今后定期举办类似的教职工交流活动。

此次友谊赛为爱好排球运动的两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在收获了健康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梅芳、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