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9届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浏览量:

 看望慰问维族毕业生(摄影:徐小双)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彭晶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

    看到收拾行李打包准备离校的学生,张宣传提醒同学们要妥善存放重要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雨天路滑,路况复杂,提前出行。张宣传还认真了解了学生的离校时间和交通方式,并亲切慰问了返乡路程最远的5位新疆籍维族毕业生,并向成功考入新疆大学、阿克苏教育局和喀什教育局编制的3位优秀维族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她们返回家乡后踏实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彭晶叮嘱毕业生们要保持宿舍整洁卫生,用行动离校后给宿管阿姨和2019届新生留下文明的美好印象,认真清理宿舍遗留物品,特别要记得切断电源,关好门窗。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尽快转变思想和角色,融入工作岗位,以优异的表现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走访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之情,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今后一定会以校友的新身份回母校和学院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彭晶、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