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浏览量:

 

合获奖选手合影(摄影:程跃)

 

    2019年6月28日晚,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理工大学校级决赛在崇智楼B229教室落下帷幕。

    在3分钟定题演讲和2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决赛比拼中,28位来自各学院的选手轮流展示自己的才华,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和饱满的激情,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染,现场掌声不断。最终,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张晨曦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6级1班的汪晨获得比赛特等奖,同时也获得了代表学校参加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安徽省复赛的资格。人文学院的吴娟娣、机械工程学院的刘嘉玲和王洛,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汤应获得比赛一等奖,另有6位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8位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是在各学院初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主办单位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进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英语演讲和口语水平。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彭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