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临泉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浏览量:

走访慰问贫困户 (摄影:虞尚元)

  8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一行3人赴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该村帮扶贫困户孟献娥,看望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在驻村干部虞尚元的陪同下,张宣传一行前往帮扶贫困户孟献娥家中,送去了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她和家人亲切交谈,关心她们一家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鼓励她和家人在党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下,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健康生活。孟献娥一家对张宣传一行的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在当地政府和扶贫工作队的关怀和帮助下,努力过上好幸福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结束后,张宣传一行来到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村部,与帮扶干部虞尚元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查看了杨小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表示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科特点和实际,为杨小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彭晶、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