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浏览量:

    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共50余人参加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动员部署讲话中,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蒋家平组长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张宣传强调,全体党员应结合学校、学院及个人实际,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措施,通过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确保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宣传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召开专题会议找差距,“出出汗”、“红红脸”,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实实在在地找出问题并认真整改,在全体党员前起表率作用,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