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崇智楼B222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仪式(摄影:秦镇)

张宣传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角度阐释了开设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对外国语学院读书班学习安排进行了解读,他在讲话中要求读书班成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学有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学习;坚持带着问题学习,从自身和学院实际出发,在学习中找到问题,找出差距;坚持学以致用,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检视问题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位。

本次读书班学习共计5天,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包括集中研讨、集体观看纪录片、警示教育、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学习等来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后,读书班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党史教育。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