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浏览量:

   10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崇智楼B233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摄影:蒋威)

   张宣传对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对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让各位发展对象通过集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理论知识有更深的认识,能够早日入党。彭晶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培训期间要严于律己,端正态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集中培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自学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能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共有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4个学院的77名学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合格党员”、“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纲领和基本路线”、“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 思想”等5个专题进行授课,同时在一周的培训时间内还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课外自学、阅读文献和课后思考等多种方式拓展和巩固学习效果。

   分党校班主任秦镇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说明。

专题党课(摄影:秦镇)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