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两家企业来校招聘日语专业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量:

招聘现场(摄影:符宝鸿)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嘉富株式会社来校在崇智楼B210招聘厅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届日语专业10余名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日语高考教学和留学考试辅导、日本留学和游学服务等,公司历年培养赴日本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留学学生800多名,出国游学学生2000多名。日本嘉富株式会社的主营业务是劳务派遣、劳务介绍、特定技能登陆机构运营和操作以及房地产投资和买卖。目前已经与日本当地多家免税店、机械制造类和计算机软件编程的公司开展合作,为有意赴日务工的人才提供中介服务。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招聘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并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部分同学当场递交了个人简历。两家公司还与学院分管领导就毕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