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量:

  为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服务基层群众,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公外二系和专业系党支部4位党员老师前往安徽理工大学附小四年级一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精心组织孩子们进行英语小游戏活动。游戏包括单词接龙、我说你猜和信息传递三个环节,分别锻炼孩子们的英语单词拼写能力、语言表述能力、瞬间记忆能力、和英语听说能力。游戏以竞赛的形式进行,将孩子们分为三组,分别由三位英语老师带队。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第二组以总分45分稳居第一名,第一、三组分别以38分和37分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孩子们拿到奖品时绽放出灿烂的笑脸。

活动现场(图片由安徽理工大学附小提供)


  这次党日活动传递了党对祖国少年儿童的关爱之情,同时也丰富了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营造了有趣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他们英语学习热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活动结束时,附小的师生共同表示:“欢迎你们常来!”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 张宣传)